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糟糕啦

昨天琦琦来找我...
我其实很喜欢朋友来找我玩
因为我家离朋友家很远所以都很少有那种机会
然后就刺激鲁..我们冒险去...[tis secret]
晚上,不知是缘分弄人还是什么,
你偏偏不想让我看见的,但却在那几秒内我看见了
我真的很好奇那个[men lin]是谁
其实我只是很意外也没别的什么
因为我知到我们没可能了的
别说了

今天今天
我学驾车啦
直接就on the road
wasai我是紧张到
kiri 和kanan都弄错
不过那感觉很好玩鲁
如果还和他在一起的话,今晚他一定一直听我说我的经过就够了的【哈哈】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不管开心难过
都有你陪着我
我是个那么爱说话的人
有那么爱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给别人的人
以前每晚你都会让我把所有的说完才睡
因为,我这个人有东西没说是不会睡的
当我说不开心或生气的事你就会陪我一起骂
当我与你分享开心的事你就会静静的聆听
当我有困难你都会一一的帮我解决


分手后
当我遇到不开心,开心,困难
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就像今天这样
有时我真的忍不住按了你的号码,但却没勇气拨出
我真的好想和你说通简简单单的电话
听听那我熟悉不过的声音
说说我想说的话
我想说的真的永远说不完
但我知道,你不会接我电话


糟糕啦,心有忽略忽略的痛起来了
我每晚都必须抱着隐隐做痛的心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