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today

今天我们在学校做猪猪
说一节睡一节谈天...
想到今年后就会各分东西就觉得很可惜
可能会永远不见了
可能感情会变淡
打打闹闹,开开心心的日子会消失掉

今天是老天不让我看你那堕落的样子吧
说真的我没看过你抽烟
今天本来就应该会看到,但应该是老天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那样
我真的不明白
更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为一个这样的男生这样
你说有人支持我...但你知道最不支持我的人就是自己
很多人,可以说全部都劝我都说我...但我怎样?

我害怕爱情了
真的
对男人,对爱情没信息了
所以要是我真的会爱上另一个
那个男的应该会很棒
而却我应该是很爱他了
在不然就是我拍拖了
但那男的并非我爱,我只是玩玩而已...
看接下来遇到我的是倒霉鬼还是幸运的鲁
而你,我死心了
如你说的...从前别傻了,未来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