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我不要睡

今天我去听摩多的课啦
人生啊就是那么多的变化
我从没想过自己会驾摩多
更没想过会去考
有时啊,真的不能说未来
因为真的有太多变化

我和敏闹笑话
还有一个大只的印度公也是,很像mr.bean
听课时是爱睡到
谁叫我知道要听课还那么迟睡有那么早起[自找苦吃]
回到家就睡觉,太累了
但,感觉都没睡到又被吵起身

妈咪回公公家了
今晚我们自己在家
唉唉,终于得学学独立了

我累累了,但还不想去睡先
因为我要到很累很累才睡那样就可以睡到很舒服啦

我说啊,我不可能和差过他的男生在一起啦
虽然我是说未来不一定
但,我不可能越找越差的吧
哪里有那么笨的人的哦
肯定会找一个好过之前的啦
不然怎么能代替哦

看到一篇文章让我鼓起勇气
但,过不久又忘记了那些道理
我就是这样
看到这是就觉得这对
看到那是就觉得那对
这样的我不懂会怎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