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难过

今天又是老天制作的巧合让我发现
要不是我走出去坐在楼梯就不会看见
其实不是100%的肯定,但怎样都有问题的鲁
我就一直在忍,眼泪都已经在打滚了却对自己说不能再为他哭了
然后就一直的强颜欢笑,但始终过不了
我扑在桌上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在纸上眼泪就一直的掉了
直到下课,我走了出去
老天又让我再次见到你
看见你,又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哭是因为我心疼
我心疼为什么我的3年底不过一个她?
我心疼为什么世界那么大你偏偏选她?
我心疼为什么老天要我面对这些?
我一直想一直想
头脑一直出现以前我和你在一起的画面和说过的话
但里面的女孩却已经不是我了

我很痛我只想静静的坐着
但后来,你们过来了
我终于都忍不住了
这4个月,我忍的好辛苦
你们说忘了他
我当然知道忘了他,如果能忘了我还需要等到今天么
我说我很累我真的很累了
然后就一直哭一直哭
你们就叫我大声的哭,哭出来会好些
【说真的,我没在别人面前哭过那么够力】
谢谢你们,我真的舒服很多,但其实真的还没哭完
因为我忍的眼泪真的太多了

我现在整个人都累垮了
哭到头好痛,喉咙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痛了
但,我真的不敢上床睡觉
因为我一闭上双眼,我的脑子就出现那些画面
我很怕看见那些画面
我很怕在宁静的夜晚一个人哭泣的感觉

老天,可以不要再逼我面对了么
够了,这些已经够了
虽然我知道还有人遭遇的比我惨
但我认了,我认我是个超弱的人,我无法抵挡这些
我再也撑不下了
就到此,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