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down

我刚刚真的超生气地说...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与金牛不刚
为什么就连讲的话都一样?
而且你们确实我那么亲近的人
和你分手有一半就是因为这个...
今天我的心再次回到当初
那一句【因为你不能出所以就不爽我出】
简直一模一样,不管是meaning还是什么

我真的没有故意和妈咪说你坏话
难道你没想过要和妈咪说?
我也没有噼里啪啦都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那些都很normal....
我承认我是不大想你去,因为我真的过不了寂寞,孤单的那关
我很怕一个人,真的很怕
但是我还是没说什么....
为什么你要那么说我,我真的不明白
你自己想想吧
如果今天我们换一换角色,你觉得你看到那样的信息时你会想我那样不拿出来闹么?
不,以你的性格你一定直接跑过来骂我的...[自己心里想对不对]
我知道如果我拿出来闹,最后你一定没得去的..
我自问自己也没什么地方做得不好了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我心很痛很痛
孤单的感觉真的令人好怕
冷清清的一间家,冷清清的一个人
没人陪也没事做
我好怕,现在感觉到都好怕
为什么我发现到我越来越依赖别人了
为什么发现到自己把自己伪装的越来越严重了
心痛的感觉没停止过
欢乐的笑声就只用来掩饰那孤独的自己

我累了,我想要想哭就哭
我想要有什么就说什么
但我怕,我怕没人愿意去听我那故事
因为太多的劝告我始终不听,也许我已经没人愿意在管了
无可救药了,太多的重复只会让人厌倦
所以我选择了这样..

每个人都必须过着自己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要忙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选择自己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