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们梦见了

昨晚我梦见了
4个月里我梦见你2次
昨晚是第二次
那个梦很奇妙
【我们既然会坐在同一辆巴士,本来我是站着的,你就坐在前面,我们互不理睬,但有人下车后有位了我就去坐没想到坐在我旁边的那个座位,我们都对着窗外仰望。
    当时我们的朋友也在车上,忽然到了一家油站,你和你的朋友就去了厕所,而我就和我朋友去         走走买些吃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小孩在弄什么,我就不爽的讲他,他就拿那个东西来喷我,喷到我的头好痛啊,不知道是什么药来的,我就坐在地上哭到很厉害。当你从厕所出来看见时就上前捉着我的手问我什么事..】中间其实好像还有些什么的,但我记不起来了..然后我就醒来了
是你想我了么?
曾看过一文章说
当你梦见那个人时代表他在想你了...
哈哈..废话,这肯定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关系

今天我拿星星去换头了
都快破产的我还拿着你送的东西去换好它
我看是吃傻了啦
事情都那样了我都还那么爱你干嘛
真的想敲响自己啦

今天家里bbq。。
我好开心
喝了很多酒
人一直有点醉醉的感觉

忍到现在,要快快滚去睡觉才行了
晚安啦
不知今晚还会梦见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