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累了

知道么?
我很简单
我只不过要做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只不想待在你身边做个小女人
我只不过想要安全感
我只不过是要和你开开心心的生活
我只是要和你待在一起

为什么,做莫简单的事都不能属于我的
为什么,我真的再也没力气了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的固执不甘愿放下
为什么,我终是那么的懦弱坚强不起来
为什么,我终是把一切看得太容易太简单
为什么,没你在身边我过得很痛苦而你却相反
为什么,要把一切完美的都像梦一样打粹
为什么,要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你能够没有我,但我却不能没有你
我恨自己
很我,不愿离你而去
恨我,不愿放开手
恨我,爱上了你
恨我,不再坚强点


对不起,我真的很勇敢了
我好辛苦好累好痛
半年了,我整整伪装了半年
故意玩得很疯狂
故意笑得很大声
故意不把一切当作一回事
我撑的好辛苦
我好想找个肩膀就这样靠着休息
我好想找双手来抱抱我让我有安全感


我做不到天天看见你却不当一回事
我做不到不去看你一眼
我做不到不去观察你的一切
我做不到看着你们两个在一起
我真的做不到看着属于我的一切在已不是我的了
4个月就能离开这里
但,我却再也撑不下去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很想知道
很想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很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把我遗留在原地而自己离开了


我很傻
傻的以为你会回到我身边
傻的以为你寂寞时会想起我
傻的以为你还爱着我
傻的还在期待一切一切的到来
傻的一直为自己找了一大堆的理由



有时,好希望出现个偷心大圣把我的心给偷走....
那我的心就不用再孤独的遗留在你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