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嗯,我要振作,我要坚强,我要努力
对,我要克服自己的心,要克服自己的梦

谢谢你们,
如果不是你们,这半年我过不去
朋友们,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还有,谢谢你们告诉了我
只有知道了事实才能放下
因为那颗不甘的心变绝望了
那一夜那一晚
我记得
清清楚楚地记得
你和我说的一句一话我真的记得很清楚
每一句都是谎言
听过么?开始一个谎言就会制造另一个谎言来圆满
那你究竟制造了多少来圆满?
我不必知道,因为一个就足够了
对,也许我并不是一百分
但,我即使说了谎被发现后会承认

原来是我太天真
是我把一切看得太好
终是觉得只要信任什么就够了
但,原来不是
好可怕
真的,令我感到你好可怕,好陌生
原来你都没变,只是现在才发现

但,谢谢你让我学会了
谢谢你爱过我,
你对我的好对我的爱也许不是假的
但,我接受不到
所以我选择了放下了

会的,走出阴暗的那天会到来的
从前开朗快乐的我会回来
我不会辜负你们><
遇见你们,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