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越线了

对不起,今天我超越了界限
我忍不住的忘了你
对不起,今天我发疯了
疯得连自己也不知干嘛了

我会离开的,半年后
离开不代表永远不会来,这还是你家,除非你嫁人[妈说]
我在想,有人要我么?
我拍卖的话可能都没人要我
谁要娶我快来
我不在乎高矮肥瘦
只要有本事把我的心给拿走就能了

2 month?
me 3 year over lor
the sad thing is 2 month can give u forget 3 year
i'm lose ,and nothing can i say
haizzzzzzz
bad mood lar
y wan dayday see u
y u dunwan give back my heart
y ? y ? tell me 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