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越来越爱玩了

我似乎走出黑暗了厚
但很怕这只是过渡期XD

BABABA
我糟了
全部人都k书去
就只有我一个
开着书坐在电脑面前拿着电话
我的心真的不能定下来读书的鲁
读读下找歌听
看看下玩电脑
写写下按电话

sej我真的无法和你沟通鲁
bab5,6,7这3可很闲鲁
都不懂要背些什么
很怕像之前那样,勤劳的背了一大堆
结果咧,既然一题都没出==''
bm..我真的不知该读什么了
完全没心读书
真想拿数学出来做><
为什么秦史王不把书给烧完啦
痛苦的鲁...

接下来
我就随便看看下吧
每个都勤劳加油了只有我这小子不知天高地厚还每天在玩XD

我开始在包云吞了鲁
还有,那个背后今天莫顶顶痛
吓到我下的鲁

车啊车几时才要来咧
电话啊电话
我也要快快换了它

精神满满的说
再接再厉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