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快乐的一天

我们今天冲去东甲
我们好犀利的说
今天我们啊
我我我,我这个大头虾既然既然
笨的可以
对,就当经验吧^^


还有还有
我有车了啦
妈咪买了车
我很开心+感动+一种不知什么的感觉
对就是这样
谢谢你妈咪爸爸


dirty dirty
我不会让我的心dirty的
所以你很快就会不在了
还有那天,应该是我的心迷失了方向
其实我对你不是有感觉吧
只是忽然有感觉
而却,那感觉会很快消失吧
emm,对就是这样


现在,在听着
一个香港人说华语
超好笑的说
真不知表姐怎么接受啊
><
我说以后我也找个黑人来
让你们笑笑XD


今天,很开心
很棒的一天,对
蛮不错的一天
我会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