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一万种可能

爱情并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爱情是一个故事
是一个很完美的故事
曾经,爱情给了我很大的信念
现在,爱情给了我很大的恐惧

真正用心爱一个人真的不容易忘了
忘得了的不叫爱情
我的人生里绝对不能出现这场游戏
只能说,我把爱想得太完美了
伤口能复合,但留下的却是道疤
人能遗忘,但留下的却是那些回忆

真的有值得我留念的回忆么?
其实有
这间学校有着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有着了我和你的故事
但,这些并不是我该留念的

每天必须做的唯一件事
---提醒自己不能爱你
反复的反复提醒着自己
不该碰的就别再碰了,永远都不是属于你的

和你在一起只有一个可能,但离开你我可能有一万种可能
每天的每天都在压抑自己说服自己
希望有天,我真的被自己给骂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