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原来我们都有那一面^^

昨天昨天
读书读书
读的每个半命那边
终有读不完的书
一下子来4课我们是背到多么的苦啊
我啊我
还是第一次见5pa那么的勤劳
每个人拿着一张纸
差不多1,2个小时吧
嘴巴都在碎碎念的
我们大家都在背nilai
好勤劳,这场面让我愣了一下下
因为我们可是让很多老师头疼的一班啊
也许,就是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接近考试我们都会努力^^
加油呗,大家
今天我们既然读书读到不够时间
跑来我家读><
也真的是少见鲁

伤风还没好啊
今晚没药吃了
希望不吃药也会好鲁
我懒惰读书了
明天再去学校拼
因为现在很累了

就这样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