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来来来...haha

很爱过很痛过..........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一直哼这首歌...
今天我又来发神经了啦
玩到颠颠的说


神都了解我那你为什么不了解??
真的,我无言鲁
我跌倒的另有原因都知道
害我一直被妈咪追问
还告诉妈咪说很少和我沟通
我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说的只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没说出来
那一位,我给你一个赞啦
怎么那么准的说


现在的我超闷地说
应该是下午睡觉了
既然闷到去找我的舅母啊我的表哥的孩子啊聊天
电话簿里翻完了没一个人就算有电话也没钱
电脑也没一个能聊
以前这个时间我在煲电话粥
现在在上网


还有老师说
海青班要等明年才能申请
所以我就去阿姨那里先吧
希望离开这里以后我能好好生活


明天要去学校跑步
在家也闷闷不如就去去学校鲁
和学校相处的时间也只剩下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也就是说,我能在看见你,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而已
我们的一切一切就会在几个月后永远消失
可能,这一辈子我们再也不会见面
也可能会在某个地方见面
但,我希望的是永远也别见了
如果真的无法得到
那我们就彻底的洗净关系
永永远远的消失把一切当成过去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时间
我相信时间

我也相信你会好好的爱她
所以我不等了,也等不了
因为我相信你会好好地去爱这个女人
因为你告诉我你只懂如何爱自己的女人
所以,我相信你
相信你能做到
还是那句话【无法祝福你】对不起
这句话简单起来带复杂
普通人说不出
因为我就是那位普通人


今天晚餐
有人煮方便面
没办法妈咪不再家
放了台湾香肠和肉丸
最可悲的是加了鸡蛋
本来想说不要加的
但我放胆去试,一方面厨师说会煮那道蛋丝面
我想念那碗面
所以我就说ok可以放蛋
谁知道,我家厨师失败了啦
我真的不会吃那碗面
但,还有点爱心在所以我就吃了些
同样2碗面一个吃到不停一个像吃到大便将【这是你说的啊】
没办法,我想念那碗专属我的面


来来来,跟我来.....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