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不放空自己!

今天只能说我过得很充实
读书读书做功课做功课
上网不会上很久
这种感觉很棒
希望可以保持这种状态
那年尾我的成绩就会理想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
老实说,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有空下来的时间而不是勤劳
因为今天我心情很低很低><


终于问妈咪了
我决定申请海青班
妈咪只是说以后读书会很辛苦
我说我申请她也没说什么
那我就申请啦


还有可能我没买车了
因为顾虑到买了读完书我也没在了
那车放在家里也没用
所以买摩多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我妹明年能驾
但我比较想买车勒
摩多很危险我会怕
还有摩多我会变黑黑啦


如果我没做错事呢
我是不会低下头的
因为人是平等
我不可能把自己放的将低,而却我根本没错
我脸虽然大但并不厚...


保佑保佑一觉到天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