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相爱的人也会分手

相爱的人也会分手、我们仍爱着, 可是却不能继续了..

刚看的文章...
如果在2个月前让我看见你..
也许结局会不一样...
真的很想告诉你...
每当我跟你吵跟你闹的时候,
那时就是最需要、渴望你的爱啊,
我那个时候很需要被你哄,
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爱我啊。
这句话,想说很久了...
男生们应该都不知道哪种感觉吧..
和你闹,或每天有事没事吵的原因》》就是渴望得到你的爱....
但,往往都很难的到...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看了这文章觉得心痛痛乱乱的...为什么会这样?
以前总是在夜晚想起你,现在严重多了...
但,那种想念没以前那么痛了..
我的心,让我感觉到,你离我离的好远好远...
但,我还是天天在等待,没有一分钟是放弃等待这念头..
有,有时告诉自己,【他已经离我而去了,我也应该放下了,我不该再提起你,也不该再写些与你有关的东西,也不该在看你的主页,但,我发觉在提醒自己之后的那个我,变得很难受.....】
我始终无法放弃那念头..
前几天,有股冲动想问问,其实你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如果答案是放下了,那我最多下决心...
但想想如果答案是没有呢?我该怎样?
哎呀,我的背后又来痛痛了...
最近自己整个人都变了..
自己都无法接受..
到底是不是要逃避那难受的我而改变的..
但说真的,我讨厌现在的我...
觉得自己很.......
是 不是真的有太多阴差阳错,也许是我们性格太不合,也许是我们性格太相象,彼此虽然爱着,却总是在闹别扭,在吵架,我们的爱能经的起你我这样的折腾吗。已经 不是有爱就足够了,似乎总是有太多问题阻挡在我们中间,似乎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只证明了我们有多不合适。可能我们早都累了,累了这样吵架的日子,甚至有些厌 倦了,却还放不开彼此的手
【为什么就要有那么多类似这样不能有个正确答案的问题】.........
【累了,却还放不开】不觉得很不逻辑?但这在现实社会的确这样....
【相爱,却还会分开】也是超不逻辑。相爱为什么还会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