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blur...心情bad..

如果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我会把心里的疑问搞清楚,遗憾给处理掉,在开开心心的玩最后一次....
如果给我一星期的时间,也许我还觉得不够我处理..
因为人是贪心的...
但...有时真的很好奇,万一有一天真的来临?
那场面会是怎样?
我,绝对不是那种等死的....
我,一定会用最后的时间完成心里的东西..
我,不会让自己有遗憾...
因为遗憾比失望还难受...
那如果忽然间就直接末日了呢?
我不晓得我会怎样...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选择信任也选择等待更选择了慢慢的放下...
我每天都被骂傻的...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会越变越深...
电话来电那声音那语气真的很想发火..
因为那传来的不是我要的,我很讨厌...
是不是我最近要...了。所以又要乱乱发脾气,觉得什么都不好...
这种性格再不改应该没人会要了啦..那里有人会找一个只会发脾气的..
妈咪说的对,
我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比别人怕,也不见得比别人厉害,只会哭,只会依赖别人,还每天以为自己是大小姐...
每一天都要和妈吵架,啊不然就被他骂...
张可忆该改一改了啦...
男友没了...
妈也说表管我了...
朋友?也觉得我烦吧..
咳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