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勇敢的我

明知山有虎的我却还是跑了进去...
得到的结果我也不知道...
口口声声说放得下啦,是个好的开始啦,但好像没信心做到..
真的很希望你讨厌我,你背叛我等
那样我就可以彻底死心..
一向不爱主动的我既然忍无可忍了...
但,很佩服我的勇气...
就因为我的勇气,我才比较懂自己应该怎样
其实不配只是借口,我不知道自己了不了解你
但给我的感觉那全部是骗话..
我没猜穿,因为一个人会说千方百计想那骗话出来就是要掩饰
所以我知道了答案..
回不到从前也到不了未来....
我决定慢慢的尝试给自己一个机会
一个让自己放空的机会
一个让我能放走你的机会
一个让自己爱上别人的机会
初恋?真的是这原因么
我不晓得,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恋旧
就算朋友吵了架我也想千方百计的好回..
和祺说,如果真的找不到也放不了,
那我就单身一辈子啊..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其实世界越来越多不一样的事发生了
没人想象到以后会是怎样的
搞不好...唉
不想再幻想了..哈哈
我对他们说看见你我会对你微笑
但我简直心跳超速啊...
死笨蛋...
明天我要去听车的课了
时间过得快到
那时还在烦考undang现在就过去了
岁月不留人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