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我再次爱上你了

再次的爱上你...
发现原来错的是自己..
是自己让你觉得累.......
我没面找回你,也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能远远的祝福你...
我也不再等待了,你也许对我已厌倦...厌倦类的感觉..
哎呀,我日想夜想...既然打给朋友打到给你了我还不知道...
第二天还蒙蒙东东...我还是一样的我...在我心目中你永远还是个保护着我的..
所以遇到什么第一就想起你,怪不得每一次紧张按号码就按错...不好意思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现在只想一个人......
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任何人幸福..
我还是那么的贪玩...
我还是那幼稚的我..
我更本不值得有爱情.
我告诉妹,如果等我长大了成熟了,我要追你..XD
但,那时候你也不再是以前我爱的那个你了...
因为每一天远远地望着你的时候,感觉到...
你好陌生,你变了..
你伤透了心绝望了所以也不再努力了...
所以,我还是醒醒吧..我们也只能活在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