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tonight

今晚...
我对着电脑‘没有一丝想睡的感觉’
真的不想躺在床上,它有魔力
呵呵,吃安眠药会有副作用?
我真的想吃,不然我真的好累勒
晚上睡不着,读书的时候才累...
除了安眠药,还有什么能治失眠?
我想知道勒..
在这样下去我就是名副其实的熊猫了,哈哈
如果每天都想昨晚那样就超级棒
我10点多那样就睡了勒..
感觉超级的好
本来今天可以去学驾车了的
但...
期待勒,感觉应该很兴奋地吧><
moral还没做完,每天懒懒散散
xx我很羡慕你勒..每天轻轻松松那样
不会紧张也不着急..
如果学到你一半就好..
唉,12点了..
去找我的魔怪床吧..
不然要躺到几点在睡了..
good night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