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emmmm

睡个午觉起来就听见伤感的歌
害我整个人downdowndown
不明白为什么始终还是对别人一个样对自己一个样
心痛痛痛
想不通啦
不配?
借口,很烂的借口
如果真的很想在一起不配就改到配
所以我知道你不想要
而且是超不想的
但我的心又给我你还喜欢我的感觉
但,我觉得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今天我说,要是发现搞外遇我都还比较开心
这句话真的..

表想那么多了啦
快乐重要
读书重要
忘了你更重要

我要快快考到motor
每个看不起我哦,一听我考motor就说
你?ok没有
haha..我考给你们看啊..
还有,要快快把车的也考了
我决定买车不买motor...
yeah...可以驾车太棒了
不要什么都靠别人

今年有没有觉得我长大了一点点
没有那么依赖了
还有还有
觉得最近自己变态了
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大热天的,我既然觉得冷
每天冲凉就冲最烧的
本人觉得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种状态【看那个什么戏也是那样】
blahblahblahhhhhhhhhhh

每天在自我安慰中
说话可能说错
玩耍可能太过分
心情可能一直变

对不起啊,有冒犯到谁的话...
我就是那么不了解自己所以控制不到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