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糟!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拿起电话...
找你......
会有什么后果?
谁要来把我..
真的很想给自己清醒啊...
就算是明天世界末日,随便哪里都还是能找到一个男的..
但.........
这几天,为什么心都不受控制.....
你的影子一个在的出现...
这种感觉就像当初你离我而去的感觉...........
我能怪谁?都是我自己找的...
我不是没勇气找回你,我是没脸.....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时你会不会像我这样?
我现在能找谁,忽然很想大声大声地哭
但,为什么就没泪水?
从分手以来,我真的好想哭个痛快一次
因为我憋得很辛苦
但,该怎样才能流出来?
每一晚,同样的画面出现在脑海..
但,那画面真的会实现/
只能说今天的我.....心情真的很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