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要记仇!!

有人告诉我,去告白啦...
如果我是想那些暗恋的人我一定告白...
他.....不算是我的爱........
他.........只不过是我以往不了的男人........
也许对他我还存有着爱......
但,现在不能称呼他为我的爱人...
还有...我很讨厌看到爱人这2个字鲁...
尤其是从个根本不是爱人的口中而出..
我觉得很恶心><
对我而言...不再期待了..
也没想过将来...
只是还是习惯着做重复的事情...
写着重复的话...
打着重复的字..
过着重复的日子..
一切重复的重复.............
很快的都已要进入4月了..
但很慢的我们分开却还不到2个月...
有时说起时间过得很快...但,在某件事上却慢了很多...
都17岁的人了...
还没想想未来...【离谱哦】
不然就想些根本不能实现的...
造型?当我的梦想吧....
双鱼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想实际点的...
bluuuuuuuu...今天咪的朋友说我瘦了勒..
有爽一下,然后又在心里想,好像变肥了就有勒...
要是以前哦..我一定快快的和你报喜说有人赞我...
哈哈...想想我这个笨蛋,还是只有你愿意来陪我傻...
真的有太多的回忆了...
让你成了我无法遗忘的男人......
人家常说多数的人都记仇,把那些不好的记在心里,
但,我却把坏的给忘得一干二净..不然就把那些坏得都没放在心里...只记得那些美好的...
是不是变态的我?
不管告诉了我几多不好的..
但到头来,心里记着的还是那些美好的...
我倒想变成一个记仇的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