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废话...%^^%^

我今天梦梦..可怕的恶梦..
大大只得壁虎,大大只得老鹰还有大大只得怪物,还还有要杀人的凶器...
简直就第一次被恶梦吓起身...
在梦里我很害怕,当时我想到的就只有你一个...
就只想找你,把心里的都说出来,因为世界要末日了...haha醒来后觉得自己【傻】
但,还是怕怕的....
肚子痛痛啊,今晚注定失眠了鲁....
原因2个...
1---------肚子痛
2---------我下午贪睡
赫赫....我虽有百度的近视
虽然在高处我看不见东西
但,那身影我却依然看得见
那熟悉不过的身影...........
我习惯还在早晨思考
因为它带来的答案总是很好的
今天早晨告诉我..
[把这当作顺其自然,不要刻意忘记也不要刻意记得,该来就来该走就走....
[结局会是怎样早已规定
[你心里所想的也只有你才知道
所以我就只要努力过完
还有差不多6个月而已
就乖乖的读书吧..
也许以后要读书都没机会了...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那是太难得的缘份。
我觉得也许我们相遇在晚点,我们将会在以往的经历慢慢学习也许走在一起时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但,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那是太难得的缘分...
傻傻的我既然想什么你们知道么?
就把之前的当作以往的感情,从新来过,那样就更相遇晚一点一样了鲁....
是不是超笨的..但,自从失去后我真的长大了好多,人也不开心了很多...haha
快变神经病了,因为都伪装伪装,化妆应该都还好一些...
没办法,如果我不伪装,应该会被大家骂【大傻婆】
我很想距续写下去勒,因为我没事做,有只有这里能让我快乐而已...
但,有时在这里都还是不大敢说,因为我就是太过的在乎别人的想法...
有想过开一个没人懂的,然后再真真实实的写下去...
但这个有着那么多的回忆,我不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