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我...明天到底要不要去考哦?
我真的没信心也没勇气......
在家里做try时...心跳就像上次要考时那样..
怎么办....谁能让我不那么紧张啊...
到底该不该去好呢?
aixxx....紧张死了啦...不懂这坏习惯能不能改的.........
昨晚真的差点找你了鲁....
幸好忽然有人打来,不然结果不懂怎样...[原因,跟一个人吵架鲁,本来已经超想找你,吵了更加想]
谢谢那个救星勒...但,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想很坏..
我以前控制自己不想你..
现在是一直想你,我怕把无辜的人当救生圈...
啊......心乱乱乱....明天该怎样啊..........
谁来救我........
还有,你按赞是什么意思哦?
觉得很对?
haiz.管他那么多的,现在只想平复自己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