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其实做你的女友很幸福】

我干嘛读不进啊...
我的人终于都有意志力了..haha
emm..今天我和妹谈起..
说【其实做你的女友很幸福】
我觉得我们错的时间,错的人..
错..我真的不会去珍惜..我想想其实你应该不是那样不专一的人..
其实我们会常吵架是因为我贪玩..而你又忍受不了我..
证名你把爱放错地方,应该找个乖乖的女孩在好好爱她..
我也一样..我应该找个很体谅我的..
所以也能说错的时间,因为我们还不懂得爱...
我想通了吧..haha
有人说我,分了干嘛还那样...
就是因为这样才证明我看开了..
如果我有那种强硬想把所有和你有关的东西都愣了..
那证明我在强迫自己放下你..
我不会再用这种小妹妹的方法..
因为,我真的也没有把假的写成真..
我这里也很少人看..来来去去就我几个朋友..
而你也不会看..所以我觉得我能这样做..
所以请那个人,别再那样说了..
不明白真的不能乱说...很无知//
今天我的情还ok
就读书让我xxx..
我要去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