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0-02-2011

我今天看见你了...模模糊糊的样子..
这背影我好熟悉但却又好陌生...
好想看多几眼,但又好怕...
驾摩多别那么快啊..
还有不明白为什么你会那么想纹身
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纹么?
你纹了会后悔的...
如果不想读书就找个好点的或有兴趣的去读...
可是如果有spm文凭选择肯定比较多...
别每天去混了,这样的日子你要过一辈子?
我想我会在这里写下我以前和你谈天时会说的话...直到我放下你的那一刻...
我会让自己慢慢的一步一步忘了你...
这里,是唯一能代替你的地方.
只有这里能写下我想说的...
我的人要是没把事情说出来一定睡不下,所以我的解决方法就是
【你的影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