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心好痛好痛....

昨晚我想你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不值得..
但,我确实是爱过你..
确实是还没放下...
听说你要去kl了...
为什么分手了一定要做到那样..
为什么叫做人家一个戒一个..你就一个接一个...
我的心真的...那天知道你纹身了,我真的很想拿烫斗烫伤自己...
我...已经习惯了...
上学,放学,回家....
我恨家...因为让我很想你...
看你的主页已经成了我的习惯
想你想的有点痛也成了习惯
每晚听着你的歌入睡也是其中之一......【变态的我】
昨晚,我既然找到你的录音...haha
了解我的就应该懂接下来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这几天会那么想你呢?
快1个月了....时间过得好慢..
有时在想...我真的没勇气去自杀..
但,我真的好想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