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色盲么?
为什么长那么大一点小事都搞成这样..
已经有十足的把握及格但偏偏连考都不用了..
为什么我那小小的愿望永远都无法实现..
今天...我尝试自己独立..不依靠他人..
接近我是心跳家速...我就一直告诉自己...放轻松些,我能的..
但...当我知道时,犹如晴天霹雳...整个人僵硬了
因为妈说完了打给她,她就出来我们顺便去吃我梦寐已久的果条...
当时我眼泪已经在眼里打滚...整个人僵硬..
拿起电话打给妈时..既然按了你的号码...
我从新拨打...就连和妈讲话的勇气也没有了..打了过后...
等妈的当时,我重新按了好几遍你的号码..但最后我还是坚持住了..还是那句话...你已经是有女友的人了,我不能再那样缠你,也答应过你了..
我自己一个人一直把那眼泪藏起来..
直到妈来的那一刻,我一上车就给他骂了..
理所当然眼泪也流了下来..我忍不住了..为什么我已经很难过了你不知道么?为什么要那样骂我..还说看到我哭都想打我..
我心很痛很痛..为什么在这一刻没人来让我依靠..反而一个接一个的问我..要我及时面对..?
我好痛好痛..回到家就去冲凉...我不敢再你面前哭,我怕被你打,我怕想上次那样...而如果在那样我再也没人依靠了..
有人告诉我,能让自己放松的方法是找人依靠..
试问我能找到个依靠的人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想想我才记起以前你有告诉过我那8题要考好来..但我忘了..
也许今天你在我身旁我应该不会犯这种不必要的错..
也许我也被自己的情绪给搞乱了..
但我真的有好好尝试不依靠别人...结果就是这样结果..
100人中只有10个人会犯的错就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生日歌,但对不起,今天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没勇气想自己的未来...真的好怕因为我那一点小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想长大..我真的很想独立...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很讨厌很讨厌!!!

2 条评论:

  1. 加油~现在是你在学习独立的开始~在那里跌到就在那里爬起来~经一智,长一事~

    回复删除
  2. 如果像写字那么容易就好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