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我真的很努力坚强了..

昨晚我以为我能不想你...
但,当我躺上床的那一刻...我既然想你了...
我的床是有魔力的么?
情人节要到了...以前的这刻你应该会问我..
要什么礼物啊?然后我们一定聊通宵...
今天我忽然和佩说【懒人多屎尿】我想起了你...
每当我和你聊天时说要上厕所你一定说这句...呵呵
 还有2天情人节...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一个人度过
一直以来都有你的陪伴...就今年也是我的第一年...
还有,我遇到了选择的问题....但你不在我身边..没人给我意见...
终于知道以前为什么你老是担心我以后怎么能自己生活了... 
奇怪了,为什么今天的我比往常更感触?
但,我真的学会坚强了很多...
我真的学会坚强了么?
上一秒才说,下一秒呢?
今天我怎么搞的....为什么会忽然控制不住...
我的心比往常痛...比往常难受
我不开心..没人和我分享,没人听我诉苦..
终于明白你说的...难过时不知道找谁才好...
我的脑海里一个人影都没有,我该找谁?
谁又知道,我的难受来我身边抱抱我劝劝我...
借我肩膀让我哭个够....
一个人的流泪实在很难受...
我真的很努力坚强了..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