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迟来的祝福【情人节快乐】

昨天情人节...
我的第一个单身节...本来超害怕会很难过的...
但,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不然昨晚我会很难熬的...佩谢谢你啊
今天家里只剩我和小花在家..
我莫名地想起了你...真的有种冲动想假假自照机会找你
幸亏,我也熬过了..
刚看见你姐说你变帅了哦...应该很开心吧你...你其实很爱美的..
时常和我说,要洗脸了咯,豆豆长出来了><
恭喜你啊..是不是因为和我分开了,压力也减少了...豆豆自然消失啦...
昨天你也过的蛮不错啊...
忘了祝你情人节快乐了..
今晚有人要我早睡...所以我要来挑战啦...10.30...
希望我会赢了它...haha..
你也要早点睡知道么
最近你真的日夜颠倒...这样下去你会病倒的
你说过,你会照顾好自己不会因为这样而伤害自己
最后希望你真的能不纹身,因为真的·会后悔的
我知道我没这样的权利了,就当我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的身份和你说吧...
都说最熟悉了,所以我的话,希望对你有帮助..
晚安鲁...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