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我要换心脏

你真的纹了...
你放下了么...
就今天,我很难受...
看见了你,原来和她都那么好...
你是把她代替我?
还是把我给忘了?
原来我还在乎你...
原来我还在等你...
原来我还爱着你...
原来我还想着你..
原来我一直在骗自己...
但,但我发现的那一秒,也让我改变了...
我发觉我失望了,绝望了..
我觉得自己好笨...好傻...
你都这样了但我还在等什么?
我再等一个残酷的话吧...haha
真的,失望+绝望...心里让自己放下了好一大半....
多想告诉全世界,我能忘记你了,我能放下你了
但,为什么要在这是让我看见你纹身了?
哈哈..算了吧...我?凭什么?故好自己就好了...
我真的不再渴望什么了...
只是想说...
能让我失忆么?再不然换了我的心脏...
因为我不想再为你而痛,为你而活了..
如果有人说:你爱他么?
我一定会说;我爱啊..从我认识他开始没有一刻不爱他...
但,在我换掉心脏的那一刻起...
我张可忆将永远消失,而活着的是打赢了战而归队的一名武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