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birthday

今年我有电脑陪我度过..
没有了那些..........
哈哈...本来想像敏讲那样找你..
但,我答应过不会再找你了..
也不想做到给你那么讨厌..
haha..不能死缠烂打的...很贱..
哎呀..sdo都没注意力了..明天到底行不行哦..要整理整理情绪了..
佩,我不是不喜欢那礼物...是因为有个祝福比那礼物重要..
那礼物我喜欢..谢谢你们..
今年是最遭的一个生日..
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祝我生日快乐吧..
每一年的愿望都落空...今年我只求
明天pass...
spm pass..
plkn 不用去..
一家人平安快乐...
还有还有我能度过这一关...
今年许多了一个耶..
就当是老天赐多个给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