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我终于会累了

今天我终于感觉到累了...
希望躺在床上能一叫到天亮...
我梦见了你....也看见了你...
你经过的那一刻,我心跳停止....
想转身看看你,但我没勇气...
我朋友说你看见他们就静静..
你在说我么?
你其实也很难过吧这段日子..
觉得你过得日子根本就不是你的日子...
你说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但,你有没想过?
其实之前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现在的你只是想把自己的痛隐藏着不让别人看见
别再自欺欺人了..这样你会很累的...
别那么迟睡了,你会病的..
当你病倒时会更难受...
其实今天的我没那么想你了
是因为我有事做么?
还是时间能证明?
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还想关心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