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明天

昨晚我既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昨晚我才发现原来你就是你,没人能代替你
没人能像你那么了解我
没人能让我把不开心的心情抛开
也没有人能让我心痛得流泪
我会更加努力...
明天情人节啦...2月14...你___记得这是什么日子么?

明天就是情人节也就是我们宝宝的生日...
刚刚想想,以前的今晚...
你会打给我,然后一起过12点在不然就是情人节那晚的12点了..
我也一定会和你说...我们的baby3岁啦...

















让候我还一定会让你和baby说话...
baby跟了我3年了啊....它是我的最爱...
我还一定让你唱歌给我听..
然后我们一定会越谈越开心【以前的一句话,是以后的伤口】
真的不知干嘛还在那么在意你和别人的一举一动干嘛?
也许我真的需要慢慢来吧
我想说________;我很贪心,因为我爱上了单身的自由,却又在想念恋爱的幸福
______________只有文字能表达我的心情
———————只有这里能让我以最好的方式,慢慢忘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