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缘分....我相信

活该的我...贪吃既然吃冰去结果...
原因...没人管我这顽皮所以鲁...
失去后才知道一切...
朋友...不要做后悔的事...
虽然会松口气,但这口气不宜挨啊...
真的,有时是我们看不见...
在一起时,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那些..还觉得那不好这不好...
最后发现,他并没人能取代...
有时因为误会会照成很多东西...
试问有哪对情侣不吵架?
就算夫妻也会吵..
这几天,我发现,其实你不是那么的遭..
你好过了些人...
其实也不能那么说,只能说性格的问题...
我发现我把那些习惯成了嗜好...
好奇?世上有10全的人么?有永远的情人么?有注定的一对么?
我相信缘分..缘分既然把我和你拉在一起...
我也相信越老牵线...既然那条红线和你绑在一起那就不会解脱了咯...
我就是那爱幻想,爱做梦的双鱼...
这就是我...不管别人怎么说..那就是我...就是那么的爱幻想...
我真的相信这一切!!!
要是我真的属于你的...终有天,我们会在人海中相遇...
不管分隔了多久,到最后最爱的却还是...
如果缘分将我们分开那我就接受鲁..
我早已认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