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说...

我就是那样的一个女人...有了男友还能搞暧昧...
对啊...女人就是这样...
你真的放下了吧..
你也决定不会找我了吧...
因为你如果打算找我就不会纹身...所以...
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一个女人?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无所谓,我只想知道...
你曾经把我当成一个怎样的女人?
要是你不是放下...那你似乎找到一些人,事,物,来代替我了吧..
我真的也打算放了..已经开始慢慢的放了..
和你分开后的时间好慢啊...
分开了3个星期..没联络2个星期...
但给我的感觉就像半年多了..
其实也没什么了..
就只是静下来时会想起...
想起一些......
我呢..其实你应该也不会担心我吧...
老实说,也不用担心啦..我会慢慢学着长大的...
只是我比如;我刚学会飞时就遇见了你这主人,每一天都在你的呵护下成长...
也3年了,一直跟在你身边....自到缘分的尽头时,我们分开了...所以我也不知所措,不知道哪里还能找到一个这样的主人...因为一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你但现在不一样了...我必须自己飞往那旷阔的世界...虽然一路迷茫,那段路也难走,但我还会努力,直到我找到另一片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