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她?代替了我么?

今天的我...有点病了的感觉...
想说..她是不是真的能代替我?
每一天看见那些留言让我有种感觉..
我知道我凭什么那样问..
但,我还是要问...
结果我真的问了老弟..[这女的美还是我美】
我很傻吧...不过发觉自己慢慢已经习惯了..
小花告诉我你并没把那女的代替我..但,我并不那么觉得
有人问我,怎样你ok了么?
我说我痛惯了..没感觉了...
有伤才懂得长大..
还有想说...我真的纯粹把这里代替了你...所以如果觉得闷还是觉得我无聊的....
那就别进来了...我应该我这样下去好一阵子...不管我说的话是不是重复...这就是我的解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