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再次梦见

我昨晚又梦见了啦.....
梦见他问我【有男友了么?我说没有。他就说那我们好回好么?我就问你不是和她在一起么?
                           他回答,我只是喜欢都还没在一起。我就说那你回去想清楚到底你选谁?】
疯了啦,这种梦都有...
想想,如果有天他真的找我,我到底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这梦也太快醒了
结局都还没出来
但搞不好这结局就等于悲剧
所以不给我知道

补充补充。。
昨天补习后我驾车回家
auto viva新车来的..载着表妹和表哥
一路都ok。。
问题出现在,今天我才想起,昨天驾车时我既然是没带眼镜。
我的天啊,简直就是恐怖
我近视蛮深的说...

今天不知道还会不会梦到
疯了啦
就现在,忽然很想你
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