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这几天

这几天大家都忙考试...
时间都颠倒到完..
4,5点起身读书..
每天都抱着书
就只有今天,因为是sejarah。。
我很讨厌,也不知为什么没感觉想读
这次觉得自己会考到很差
不知为什么,上一次我们刚分我都可以考到很不错的成绩
aizzzz

不知道为什么..
跟别人信息还是讲电话都让我很烦很不满意那样
找不会和你的那感觉
是不是那句,给过你的就再也给不了另一个?
你明天要去的的学校对吧..
金牛就是这样,偏爱保护家人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那样了,只是我还不知道
你一切小心吧..
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但只要远远的看得见你
只要感觉和你活在一起我就够了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觉得没了我就没负担
其实不是的...

这几天发现自己原来变了很多
以前我和你在一起时常说
我和你在一起变得不是自己了
变得不再为自己而活
其实不是的
我发觉,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我要的其实是那样
以前的我不会忘东往西,因为离开了你我改变了,让自己变得不去记得任何东西
我不会假装坚强,有什么都会说出来,现在不一样了
我不会故意让自己变得一直玩耍一直大笑,因为只有这样我不会想起你
我更加不会再去在乎任何人
也更加强迫自己把自己伪装的更加好

原来现在的我那么的复杂
都快认不清自己了啦
今晚忽然好像叫你......
不知为什么,今晚特别不想读书也不想睡觉

其实我还发现了
原来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以前我做了那么错的事
我现在才体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