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好难受

本来我打算关了这里
开一个新的了
但,却开不到...天意?
我说我信息你后会block了你
但,我发觉这样做是错的
我比之前难受多了
每天会很自然的去搜索你的名字,才发现自己block了你
但,没block你会看到不属于自己的又会痛
真的好难,好难

我好想你
怎么办
但,我错了
错的是我,我还能做些什么
挽回?我没权利
放弃?我做不到
我真的不想期待不想不想

之前我都没那么难过
因为觉得我们还有机会
但,现在不一样了
你有了你的开始,而我却只是连旧爱都不如
我们没了,注定结果是这样了
我也不能期待了
证明尽头已经到达了

我发现最痛的不是你爱不爱我,而是你离开了我
如果有人问我最幸福的事是什么,我会说,是和爱的人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每当我拿起电话看见信箱没你的信息我很失落
每当我发现你没来上课我很失落
每当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你的声音我很失落
有时在想说,我只要1小时只要一小时就够了
我不要多,我就要60分钟..
我一定会牵着你的手不到放开,直到你推开我为之

我会全朋友好好珍惜但我才发现
没好好珍惜的是我
上天在罚我么?
这些痛就是我的惩罚?
老天,我宁愿你收了我这条命当惩罚
我不要这样一天一天的痛下去,真的好痛

你们都不知道
那种痛,就像自己拿着刀,一刀一刀的刺着自己
真的,好痛
都要半年了,时间好快
但那颗心的疼痛并没随着时间而去
反而变本加厉了

真的,如果还爱着对方,不管多么累都不要放下
因为放下后的痛比起累来说真的是多多有余
不要到了最后才懂得珍惜,都太迟了
吵架时难免的
不要经常把分手挂在嘴上
男人就只有这个最疼爱你,千万别对另一个太好,不值得
好好珍惜吧

我错过了一次爱情
错过了一个爱我的男人
这生人最大的错就是遇见了你却又离开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