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固执

pei..我就是固执..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你才来救我><
我觉得我很自私,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这样做真的对?我也不知道
但我的心就是想这样做
我在想,其实我是不是很差
今年,我觉得很多人都很讨厌我
我真的很怕,很怕一觉醒来全部人都离开我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像baby一样
很怕身边没有人
我其实有努力做好自己但为什么身边的人给我的感觉总是好像觉得我不够好
我觉得自己很孤单
想哭想诉苦想与人分享
我都不知道该找谁
眼泪快掉下来时总是努力的收回去
因为我知道没人会因为我哭泣而停下来
人常说家人是最亲近的
我想哭时,我真的很想跑过去抱着妈咪哭
对他说,妈咪我很累,我爱他爱的很幸苦,我忘不了他
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这样做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找的
是我自己抛开一切
是我自己要让你绝望
所有的人都叫我忘了你放下你
但有没有人知道要忘记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说真的很容易但做呢?
没试过当然不知道
1年?7年可以忘记你都算不幸中的大幸了鲁
也许,是我们在一起时我从没想过分的打算
人总是会想如果分了会怎样?
但我没想过这问题
我只想过,我们以后会怎样?
还去分析过我们不可能会分开。

真的很想像那天在学校那样...
只有那个时候感觉自己不再累....

我不会再为别人而改变自己想要做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