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失眠啦

lalala
今天闷惨了..
才第二天勒..
电话有等于没有
电脑是真的不懂还有什么好玩
pps没有我想看的戏
[人生真无趣啊]


明天我pra-test motor[紧张中]
拜神拜神,我不要做什么事都要2次才过..
我也不要给别人看衰,因为目前为止连我老爸都说我至少要考2次
糟糕极了....
其实我自己也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说


我好怀念哦
以前我总是很期待的进去房间[早早就进去了]
现在眼睛不到一半我是不舍得进啊[好害怕]
今晚我是不需要睡了啦..
好紧张哦
只不过是pra-test而已我都好紧张啦
我真的好怕被淘汰的感觉
想起那次考undang时
那椅子都还没被我坐热就被叫出去了,回到家还被骂
我真的好怕明天也那样
对我来说真的是噩梦..
有办法么?自己害自己的
每一次问神,都是被说
叫我别紧张其实我可以很优秀但却害了自己
真的,其实我有很努力但因为我的害怕
记得考中3时也是一样,唯一不一样就是那时有你在我身边
你给了我一个护身符[但我忘了是给回你了还是弄丢了,因为我找了好久]
傻傻的样子我看了就不再紧张..
我还偷偷带进考场^^


12点好夜了?但在我时间里它算是早
失眠的症状几个月来都没改善
当我说要买安眠药时总是被骂
但,这样下去是办法么?
1,2点睡6点起身?
说失眠能去读书,但打开书
它却带我进去了我的花花世界里看我的花花王子...[真的是无可奈何了]
只好找我的baby聊天lu..[have a bit sot sot jor]
当然我不会说出来啦..[看见都睡了就小小声的说鲁,啊不然还有我那个超喜欢想东西的头脑]
还有那个电话我超想荒废掉它...
因为它是个可恶的东西...我的手会情不自禁地拿起它来干些坏事[别想歪了啊]


你啊你...那个花花世界里真的那么美么?
那个花花公子真的那么英俊么?
一点不进去是会死啊?


明天啊明天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但其实那只是pra-test没什么的..
但,认识我的人一定会知道我看东西是比任何人重要一倍><
我的缺点...啊。真的不想把东西看得那么重了啦..这样生活好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