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要做个乐观的女孩

我今天去上学啦...
朋友都很照顾我..
就连老师都让椅子给我坐..
但,还是不舒服,腰一直要直直好辛苦
其实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因为我不敢尝试去弯
明天我又翘课啦..
考pk我没去...
我第一次有3科考试是写tidak hadir的
明天我可能去看中医,【再看起身后的状况】
很多人都说我是豆腐做的...[我不是啦]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某些东西..haha
其实...伤口在痛就算你吃多少的止痛药也是会痛,必须靠自己的忍耐和坚强,才能慢慢的好回

只要还有生命,还有一双能够创造神奇的手,就会有幸福的一天...[这句话我要永远记得^^]

这次又是要谢谢我的先知了
他教会了我..
如果a送b礼物,b不接受.那最后礼物属于谁的呢?
答案简单啊..a的
所以谢谢你鲁^^

我欣赏成熟男人^^                             我要做个乐观的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