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康复中

今天没去上学...
在家坐坐下又去睡,【一直重复】
不想在这样的生活咯
坐又不能舒舒服服地坐
真的好讨厌..明天觉得也是去不了学校
因为我的劲像好像没什么好到反而更痛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刚睡觉起来就感觉到很不舒服
呼吸很不顺畅地说
我真的很担心自己
听见妈咪和别人说着我的事担心着我我眼泪都快出来了
妈咪,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今天还跑去问神了
确实....................

补充补充
昨天你有信息我但真的其实你不要来关心我更好
让我直接从跌下的那一秒死心就好
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还关心我
但,其实我也知道情行的
其实老天为什么并不让我直接跌倒头
最好是能跌到失忆
我就说老天都是玩我的

谢谢你们来看我丫
我很开心
不然我在家一个人闷惨了
不能坐久,我也不能写那么长【因为没服用药物的关系】
就这样吧><

还有昨晚,我上床不久就睡了,很棒
今天希望也会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