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长篇大论

我打算长篇大论....
懒惰的不看...

母亲节篇...
那天我妈不知怎么搞的抓我来念
烦死了,真的很想顶她
我补习下车一句话也没说就直接关门走人
然后觉得我很坏蛋就写了信息给妈咪
哪里知道有个kepo的帮我加我爱你...
fuyoo超尴尬的说...
妹说,妈嘴里说我说而已可是人一直在笑..wakaka

缘分?篇...
今天我跟你算算下一直遇到
早上开周会,我就和祺说我不想做这里会看到你
哪里知道老师既然把我们2个拉得更近
真的那距离很近而已就,你说话的声音我都听得见
我整个人乱到玩,moral也背不到,头一直往哪里看,耳朵一直听见你的声音
当时我心里在想,这是我们分手以来最近距离然后又最久的一次..
因为通常我只是快快的擦肩而过
哪里知道,更夸张的就来了
下课,我打算回班
就在楼梯和你碰见,简直就像演戏鲁
2个人,你左我左,你右我右
这次的距离更更的进
想想差一个梯级会是几近?
当时我只觉得全世界停止了下下
在过后要放学我去厕所
因为知道你在这block
就问怡要走那里上
哪里知道巧合又选错地方...
今天真的是一直以来碰见最多的时候
我发现在有你的地方我刚加的努力去伪装
伪装的不在乎你...

考试篇...
我阿,要疯了
明天考试,我没心读书
上次的成绩说真的我蛮满意
但这一次,我肯定大退特退
很不习惯,读书时没人和我信息我真的读不进
没人打来陪我背
没人打来为我加油
没人在我做到快晕时为我说笑
我还是靠自己吧…………^^

送给她?who?
==''
读书呗.
要搞通宵但是房间妹要睡觉
在外面我一个人我怕怕
不知道要怎么办啦.......

不管了啦..我已经开始喝着teh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