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心痛+幸福

谢谢你...谢谢你们
这段时间真的幸好有你们在我身旁
但,有时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
我知道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傻
都那样了,还去爱着他,关注他
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怕你们知道后觉得我很无聊很烦
我怕会没人理我..
谢谢你们,真的要不是你们我撑不下去...
....................................................................................................................................................................
今天有个人问我
他;你还很伤心
我:老实说是
他:他很帅
我:他不帅也不会读书,但他很爱我也很疼我
haha...那个人马上无言...应该是给我这个笨到要死的人气到无言吧
....................................................................................................................................................................
如果我有勇气,我会微笑的祝福你
但,张可忆就是那么懦弱
其实,有时想通了,但却做不了
自上谈兵总来浅...说得很对啊
今天我想了想要是有一天你果真开始了另一段感情我又能怎样呢?
是我自己提出分手
是我自己让你绝望
是我自己不会珍惜
而且一切都已成了定局,我除了祝福之外还能做些什么?
我没权利,也没身份来阻止这一切
我只能微笑的祝福
但,我问心,我有这样的勇气么?
不能,我就连想到心都在疼痛...怎么还能微笑的祝福?
.................................................................................................................................................................
也许这些都需要时间吧
只有时间才能让一切都停止
爱上另一个真的能忘了你么?
我有想过随便去爱一个只要能忘了你就好
反正以我的人来说爱上一个人不难
但,我却会伤害一个人
我知道被感情伤害的感觉,所以我做不到去伤害另一个人
不要说随便找一个,就算是真的爱上了我也没勇气在恋爱了
我不想伤害别人,一个你就足够了
因为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回忆
刚刚看到以前和你在fb的inbox吵架的对话
很好笑
你生气我,但我不但没哄你,还说泄气的话,说什么努力过了之类
你就既然写【是啊啊啊啊!!!】
气死我了...当时的我是怎样?
是不是像现在一样眯起双眼微微地笑起来?
以前我们就是爱这样打打闹闹
还有,今天看到如祺的爱心便当
让我想起那碗maggi面...
一碗面,里面还有碎碎的鸡蛋...
你们一定很奇怪鲁,我讨厌的面和蛋
但,那时我吃过最好吃的
因为那是你亲手煮给我吃的
感觉好好,但我一直都煮不回那样的面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