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很开心...

对...全部都是我
是我自己要爱你
是我自己要分
是我自己脾气不好
是我自己背叛你
是我自己找事做
是我自己傻

你娘niabeh?
haha...
对啦喂...你现在的女友没脾气的不像我
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啦
对啦喂...你没得罪到我,我不会烦你了

我是一气之下么?
不是,很确定不是
我把你的照片,歌..统统都洗了
因为我觉得恶心
听到那歌我觉的我会
看到那信息我会觉得很
在看到那些照片我会觉得自己眼睛瞎

哈哈,真的很假
不久前说着一生一世和现在的是不同的对象【真的很可怕】
原来一生一世,我爱你,等等之类就像是..hi.你好吗?
那么容易的说出口,恐怖啊
对,我有人追
但,真的不多..而且我也没接受,全都被我打发走了
你呢?哈哈
背叛?说真的,没那么严重鲁
说我不珍惜还好
背叛是和你在一起我却跑去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鲁[我没做过]

真的是幸亏我这一次跌倒没跌个残废或死掉
不然真的很不值得
觉得自己有够笨的啦
4,5个月在那边想想想
人家一次都不懂有没有想鲁
真的是自找苦吃

姐妹,你们放心
我这次真的死了啦
是心死,人还不想死先
都不懂我是怕没人要还是怕没男人
既然去给人家说,我都没叫你爱我,还被说厚脸皮
真的..我张可忆不清醒都假

原来这几个月我都在为自己找理由
找那些给自己有期望的理由
现在可好了
一针见血

还有,不要看了这篇说什么我乱乱讲话
这里的一字一句都是真的...[请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