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难忘....

我长那么大第一次
我发生了那么大的事
我跌倒了,进医院
ambulans来载我还从3楼被扛下去
因为我站不起来,背后伤到了

当时情形>>>
当时我超痛的
真的一起到腰那里就起不来
就躺在地上一直哭一直哭
感觉到很痛很痛
心里一直在想说我会不会永远起不来,我骨头会不会断了
然后他们一直安慰我,在过后看到我真的不能了
就去找了tan ai king老师
我本来真的想逞强一次努力爬起来
但老师说不要
她就call 救伤车
等等等,很久一下
到了,他们拿了那些东西上来
过后就把我给抬下去了
我好怕真的好怕
没有安全感,幸好文陪我去..谢谢你啊

在医院的情形>>>
被推去里面
文不能进来陪我
我好怕,真的好怕
幸好来了个华人医生
不然在这种情况我不知我还能不能说的到国语
她问了我一些我的身体状况,但有的都答不上
因为那种心情真的想不出
然后就掉水,好痛啊
我叫了一下
然后妈咪就到了
看见妈咪我又在哭了
医生把我扶起来检查
好痛,我坚强的爬起来了
医生对妈咪说我可能有骨裂
听了我好怕,然后又在躺下,一样到腰时很痛很痛
他要妈咪出去给我休息
我一个人在里面躺着,背后好痛好痛
听了可能会骨裂更加的怕
没人的手能让我抓着
心里在想应该只有你能平复我的心情了吧
但,你在哪里?
然后我渐渐的没那么痛了
我做去轮椅然后去照x-ray
原来照x-ray要脱完衣服的
我的手在掉水超难脱结果弄到流血
照好后出去,那个人问问下摸摸下又叫我照过
我的人更加怕,在想是不是有什么事
回到去,医生看了x-ray再来摸摸下问我痛不痛之类
我就听到他和另一个医生的对话【nak hantar ke melaka】
我的人吓死去了,很怕啊
然后他再次确认再问我
我就说没那么痛只有一点
过后他在去讨论了差不多半小时
就来和我说可以回家了
不过如果3,4天后还有痛就要check
然后就等拿药回家

事情由来>>>>>
我没对医生老师妈咪讲真话
其实是我在和耀玩耍
我们玩女拳,学他们打功夫
我跑跑跑脚一要拿起来踢耀时跌了下去
其实不能怪耀
是我让他陪我玩的
因为我心情很差,去厕所看见你和她,我的心很痛
回到去我就拼命打耀当发泄
但,我一停下来整个人变胡思乱想所以就让他来陪我玩
我不想你们看到我没有笑,所以我拼命的玩拼命的笑
结果就这样...
想起,幸好琦把我拉了下来
本来我坐在走廊的围墙上
琦,把我拉了下来
如果没拉得话,发生事情就是坠楼了
还能怪谁?怪我自己那么傻为了你
其实这情况跟我梦境的差不多
我在地上打滚的哭
但,那时你有来..
妹说的对,你有女朋友怎么可能过来我这里..
以前终在想万一我发生事情你会不会拼了命的来看我
现在我知道了,我真的清醒了

谢谢老天给我的机会
让我尝试到不能那么危险
让我知道我们绝对没可能了..


我到现在其实还怕怕
怕不会好
怕晚上睡不下【痛】
怕这几天在家不懂怎么过
怕没检查好
怕以后有后遗症


因为这一跤真的不清
好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