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长篇大论...[乱七八糟]不要看

今天我也是没什么伤感勒
就带着淡淡的幸福与心疼
终于鼓起勇气去看我们的博客
也翻开了fb inbox n comment来看
看看以前的那些评论与对话
一开口就deardeardear的叫
这个字好久没说过了
看见了那些回忆,我只是淡淡的微笑了
那些回忆我会收着而你我会学着放开
就算放不开也不再去打捞你

耳边仿佛听见你叫我宝贝的声音
眼前仿佛出现我们一起的画面
原来我能做到,之前不敢去看因为我害怕看了会很想你
但其实原来,这种想念除了带点伤感也带了幸福
眼睛虽然酸酸但眼泪始终无法掉落
我也习惯了这感觉

我们分分合合也太多次了
经历了也不少
说你绝望我一点也不奇怪
但,我始终抱着期望的心情
我要努力开心努力幸福
既然彼此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心有对方就足够了

我刚刚还闲那些回忆太少了
看了又看,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无聊
但那个page始终不舍得关掉
只要看到........我就足够
请饶我还没勇气把你的一切给删除
但,等到我有足够勇气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删了,一定一定
我也相信自己终有一天能够做到

每个人都必定会经历很多段感情
有一段感情总是最刻苦铭心的
但,陪你走到最后的可能不是那刻苦铭心的


我觉得这辈子很难忘了你,除非我离开这里
因为这里有着太多回忆,但不管走到天涯海角
脑力的回忆心里的感触永远无法离开
但,我会加油...
我会想你,但不会找你
我会放下,但还需要努力

完蛋啦,今天睡午觉去现在不会睡了
明早去kl...lalaa
如果。其实我们还没分的话
今年应该感情会更深,也更容易走
我的感觉就那样,所以有时觉得可惜
度过了那么多关,既然在最后我们都弃权了
也许,这是我们最后的关卡,但我们过不了...
你说过,就算再给你活多100年你也觉得还不够,因为你要爱我永远
其实,你甜言蜜语的招数简直就棒,你要最一个女子不难
因为那么难搞得我你都能,不会再有比我更难搞的了啦,哈哈
说真的,分开后也看开了
后悔当初为什么要你改这个改那个,如果你爱我你自动会改
不用搞到每天吵
而且我爱的是你又不是你的外表
我都会说了,你不帅也不会读书
eeeeeeeee.....我自己觉得自己神经病了啦

我的星星还没好,超想念的说
习惯了,有时会一时忘记拉一下颈项发觉ei奇怪没东西
不说了啦,再说下去等下越说越多就不好了
安啦...
希望明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